Tuesday, August 18, 2009

Unacceptable Leader


"蔡细历那条狗,砍掉他!"

致林---同志,

请将这份短讯传给总会长。有关上个周末所发生的事情,我想向总会长进言几句,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不要赶尽杀绝,凡事举头三尺有神明。再说论年齡,我也比总会长痴长一些,在被要求召见之际,却向我等自称政治流氓,过后又把我等赶出去,简直是污辱我的人格,一点敬老的道德都看不见,更別说敬爱同志。

如此总会长,我党已没有前途可言。奉劝一句:回头是岸啊!你不尊重別人,那人怎会敬服您?(包括几个区会主席被赶出)假如没有召见,別人之说我们还不大相信,事发生了才知道你的真面目。原来正确。

实必丹区会主席苏诗登上。013-850----


60岁的苏诗登发出上述短讯,结果流传甚广,很多部落客看了当娱乐,事不关己,已不劳心,图个开心。报章转述又有顾忌,语焉未详。出於满足一下卑鄙的幸灾乐祸心理,跟素未相识的苏主席隔空电话详聊,全盘托出短讯内容背后的故事,特此讨好看官的八卦情欲。

苏主席口中的总会长没有提名道姓,也没说那个会的长,只能凭空想像,任由心水清者对号入座。话说公元2009年八月八日晚上十一点半左右,地点在沙巴太平洋酒店8楼客房。四个区会主席在州主席交代一轮后由林同志率领入房,此时已有另一区会主席提前到会。稍等片刻,总会长在厕所。总会长礼貌地请各位坐下。

"蔡细历那条狗,我要砍掉!"寒喧不久,总会长开腔杀出话来:"一辆车只有一个Steering(驾驶盘),我才是操盘者。"(是砍掉?干掉?斩掉?因发音和理解有点障碍,未详。没有提到驾驶盘的车辆款型)"首相施压就是为了蔡细历,这样下去,巫统就成为总会长!"。(没有讲到成为那个会的总会长)"

我告诉你们,我是政治流氓,我无论如何都要弄死他。我会叫纪律委员会斩掉他!"(没有提到所属黑帮的流氓和什么纪律委员会)

总会长面有怒色,鸟一轮还没完,苏主席插话:"你们不能和好合作吗?"殊不知,总会长一指神功直达苏主席头上:"你去传话给蔡细历,我要砍掉他!"。(没有提到蔡细历是何方神圣)

苏主席一时惊愕得不知如何答话。此时,另一位主席曾湘茹问:"如果这样,蔡细历搞特大,该怎么样?"。(何谓特大,内容不详)"他搞特大,我也召开特大!

"曾湘茹问道:那么你叫我们来的目的,是否要我们支持你,如果我们支持蔡细历,你又能怎样?""你们给我滚!走走走!",总会长立刻起身把一干人等赶出酒店客房。苏诗登言尽至此,大鸟总会长对他不知敬老。他说,短讯的内容与上述描绘的情况,大致就是他条气不顺的事实。他不怕公开此事就会遭纪委会对付,因为有证人可以说明真相。


Posted by 林放 Lim Fang at 9:19 PM

1 comment:

淡边新村发展与治安委员会 said...

兄弟,别来无恙,希望多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