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张庆信证实捐1千万当马华基金


巴生港口自贸区主要承包商Kuala Dimensi私人有限公司两位主要负责人今日向媒体引爆他们与交通部长翁诗杰的关系,该公司首席执行员张庆信证实,他曾在2008年捐献一千万令吉给现任马华总会长翁诗杰。


分三次交一千万现金予诗杰


也是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张庆信证实,他是在翁诗杰的要求下,在去年以现金方式,分三次把一千万令吉交给翁诗杰。以便“充当马华区会的活动基金”。


张庆信强调,捐钱一事与翁诗杰去年出任交通部长后即开始调查的自贸区风波没有任何关系,也不是政治贿赂。


张庆信表示,本身并非银行转帐,而是直接从银行提出现款,分成三次交给翁诗杰,因为后者表示需要现金给马华区会。


他说,本身与翁诗杰会面交钱时,有第三者在场可以作证,只是当时候没有其他马华领袖在场。


“他说,这些钱是要给马华所有区会,但是有没有交给区会手上,我就不知道。这个应该由马华的党员去问他。”


“如果这些钱没有到马华区会的手上,那么就是他欺骗我,我一定要还钱给我。”


文章来源:当今大马

3 comments:

猪海 said...

这样算不算违反党员言论禁制令,小心杀头!

马华KJT said...

come on, never scare.

中阿杜 said...

看样子翁诗杰已经赢完了。老蔡在这个风头火势的时候,竟然高调宣布自己要去“度假”。看来他知道自己大势已去。

看到翁总这样不要命的无赖阵势,纳吉肯定叫老蔡滚去避风头,老蔡干女人的大懒葩给老大吼一下就缩春了,跑去度假。只有汤木和一班部落客sohai看不清楚状况,还要垂死挣扎搞情绪。兵贵神速,这个年代两三天还搞不起情绪,基本上就不用打下去了。

老蔡都要跑人了,群龙无首这些人还能搞什么倒翁特大?80年代陈梁党争黄家定一班年轻人一天可以收到千多个中央代表签名,在手机和电脑时代汤木竟然讲要两三个礼拜收集足够签名,很明显就是底气不够。其实他们也不用玩了,块块收皮吧,不用装腔作势。

那些还在观望的骑墙派,不用犹豫了,块块表态下注在老翁这里,包赢的。不信的话我阿杜跟你赌条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