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雪州马华晚宴

今日,我随同姚再添医生及李志强出席雪州马华的晚宴,出席的中央代表人数可观,雪州马华的各区会主席几乎全都出席,另一个全国性组织的主席也有出席今晚的宴会,那就是全国救党委员会主席-汤木。

今晚的宴会与过去我出席的宴会也大同小异,可是我要强调的是关于署理主席的人选。今晚蔡细历医生有出席,可是只是一会儿,他只是前来与代表们握手及打招呼。我相信,他今晚能拿到多几票。

至于黄家泉,他似乎前来拉票,但是他却摆着那种高高在上的样子,幸好大会没安排他致词,否者他将在今晚失去多几张票。

谈及林祥材,来到他的地头,理应他的受欢迎度会很高,但是我发觉这边的人并不是那么喜欢他,即使跟我同台的中央代表们呢,也因他的背叛行为,将不会投给他,因此我相信,即使是来自雪州,林员外也很难拿到其铁票外的游离票的。

我今晚的结论是,如果有第4人选的话,雪州代表将会优先考虑这个人选。

No comments: